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长盈珍禽养殖场

山鸡苗, 珍珠鸡苗, 绿壳蛋鸡苗, 贵妃鸡苗, 鹧鸪苗, 绿头野鸭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珍珠鸡苗
珍珠鸡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5珍珠鸡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1 18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珍珠鸡苗”参数说明

生长时期: 鸡苗 品种: 肉鸡
型号: 出壳苗 规格: 出壳苗
商标: 长盈珍禽 包装: 纸箱
疫苗: 出壳苗均打过进口马立克疫苗 成年体重: 4斤多
生长周期: 120天 养殖技术: 免费提供养殖资料
产量: 500000

“珍珠鸡苗”详细介绍

  珍珠鸡也叫珠鸡,作为一种肉用特禽具有较高的经济价值。在农村饲养量与日俱增,但由于饲养时间不长,许多养殖户没有经验,往往达不到预期的饲养效果。现将其关键养殖技术介绍如下。

(1)育雏前的准备

①育雏舍育雏舍要求密封性能好,利于保温,并有利于清扫、冲洗和消毒,鸡舍门口应设消毒池。进雏前首先对育雏舍及所有设备用具彻底清扫,再用2%烧碱溶液消毒,最后在进雏前一周对育雏舍及用具用福尔马林熏蒸消毒,每立方米空间用福尔马林28毫升,高锰酸钾14克,先把高锰酸钾放人非金属容器内,倒入福尔马林液,然后迅速离开,密封育雏舍,24~48小时后打开门窗备用。

②饲养设备当地面散养时,冬春季应铺以5~7厘米厚的垫草,夏季地面铺沙土再加一层垫草。垫草应清洁、干燥、无霉变,当采用网面平养时,一般用网眼为1.2厘米见方的金属网或塑料网。同时,要按鸡的数量配备并均匀放置水槽、食槽及供暖设备。在房舍面积小、用电较方便的地方,可采用叠层式电热育雏笼养雏,每笼4层,共可育雏1200~1600只。

(2)育雏的环境控制

①育雏温度育雏3周内鸡舍里的温度适宜与否是育雏工作成败的关键,刚出壳的雏鸡适温为34~36℃,以后每周下降2~3℃,至21℃为止,6周龄后保持室温;鸡舍温度是否适宜可观察鸡群的表现,太冷鸡群扎堆,太热鸡张口喘气,适宜温度下精神活泼。把体弱矮小、站立不稳的组成小群,给予特殊照顾,离热源近些。

②育雏湿度育雏前期,育雏室保持60%~65%的相对湿度,育雏后期对湿度要求不严,保持正常湿度即可。

③育雏光照在密闭式鸡舍,1~2日龄的雏鸡需23小时;8~7日龄需20小时;2周龄需16小时;3周龄公雏需12小时,母雏14小时。光照设计为0~10日龄3瓦/平方米,11~21日龄2瓦/平方米。

④育雏密度 1周龄每平方米饲养50~60只,2周龄时每平方米饲养30~40只,至3周龄每平方米只能养20~30只。

⑤通风在保证育雏温度的前提下,以自然通风为主,一般门窗、屋顶风帽足以满足雏鸡对通风的需求。

(3)饲喂与给水

雏鸡出壳后24小时即可饮水开食,一般先饮水,让雏鸡饮吕写的葡萄糖水,水温36~38℃。2~3小时后可开食,开食料可用怪软晾干的碎米或玉米粉。1~2天后可喂给配合料,配合料可参考的饲料配方为玉米50%、麦粉3%、麦麸2%、豆饼31%、鱼粉12%、骨粉1.1%、食盐0.4%、微量元素等添加剂0.5%。饲喂次数1周龄6~8次/昼夜,2周龄5~6次/昼夜,3周龄4~5次/昼夜。对病弱者应添加维生素,以促进其恢复健康。

(4)合理管理

①严格坚持消毒检疫和疫苗接种除进出车辆、人员消毒外,应定期对鸡舍、笼具及环境进行预防消毒。定期投药驱除体内外寄生虫,根据本地区疾病流行情况及本场具体情况制定免疫程序,按时进行疫苗接种。

②观察鸡群育雏期间应经常进入鸡舍,观察鸡群的精神、饮食、粪便等情况,发现异常及时查明原因,确认病情及时隔离治疗或淘汰。

③雏鸡断喙断翅为了防止啄癣,可在10日龄内断喙;珠鸡具有较强的飞翔能力,为了防止飞翔,可在10日龄内切去左或右侧翅膀最后一个关节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