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东长盈珍禽养殖场

山鸡苗, 珍珠鸡苗, 绿壳蛋鸡苗, 贵妃鸡苗, 鹧鸪苗, 绿头野鸭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多蛋鸡种苗
多蛋鸡种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2多蛋鸡种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9 12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多蛋鸡种苗”参数说明

生长时期: 鸡苗 品种: 蛋鸡
型号: 出壳苗 规格: 出壳苗
包装: 纸箱 疫苗: 出壳苗均打马利克疫苗
客服电话及微信: 181 2562 9969 QQ: 2637707226
电话及微信: 181 2571 2207 养殖技术: 免费提供养殖技术
产量: 500000

“多蛋鸡种苗”详细介绍

罗曼粉品种特点
   罗曼粉的主要特点有以下5个:
  1、体态均匀
  2、开产早100零几天见蛋、产蛋率高达98%、产蛋持续期长
  3、无啄癖
  4、抗病力强
  5、蛋壳颜色一致
  其中:小蛋型罗曼粉更是具有罗曼粉的优点外且产蛋率更高、抗病力更强、耗料更底、蛋重更小的特点。
生产性能
罗曼粉特别能产蛋,平均年产蛋量是300只-320只。不但产蛋率高、产蛋高峰长,而且蛋重大、蛋壳颜色美观、鸡蛋内在品质好。
由于“罗曼粉”鸡的蛋口味接近农家土鸡蛋,价格又比农家土鸡蛋便宜不少,自然而然在市场上备受青睐,销量一直很可观,由于近段期间是鸡蛋销售的淡季,价格不是很高,零售一般能卖个5.8元左右一斤,批发一般为5.0元一斤,而农家土鸡蛋至少卖个6.5元一斤甚至更高,口味接近,在价格上自然更具吸引力。

育雏前的准备工作
设备、环境的整理
1、禽舍整理 :先将舍内粪便、羽毛及其他杂物清理干净。
2、舍内设备处理 :饮水器、料桶、粪板、小推车、塑料垫网等设施用清水冲洗干净,然后用5%的火碱水喷洒消毒。
3、笼具处理 :笼具可用火焰喷枪进行火焰消毒后在用火碱水喷洒消毒。
4、设备检修 :物品清洗工作准备就绪后,进行设备的检修和安装,包括供暖设备、风机、饮水器、笼具等,以待备用。检修完毕后并进行最后一遍整体喷洒消毒,消毒剂可选用季胺盐、碘制剂、氯制剂等。对地面、墙面可进行火碱喷洒消毒。
5、熏蒸消毒 :将所有经过清洗、消毒、检修后的设备移入鸡舍,对育雏舍
进行密封熏蒸消毒,平养使用的垫料也要进行熏蒸消毒。
6、空舍期 :育雏舍经消毒密封后,间隔30天后再进雏。
7、路面消毒处理 :对鸡舍开封后路面、育雏舍进出口撒上白石灰进行消毒(夏季可用火碱水),鸡舍门口设消毒池和消毒盆。
8、注意事项 :消毒剂的用量要按照说明书的用量进行添加,少了起不到应有的效果,多了则造成不必要的浪费。
    欢迎来电:18125712207  18125629969
            QQ:2637707226

饲料的准备:进雏前根据育雏鸡数计算出需要的饲料数量,在进雏前2-3天提前准备好,雏鸡的饲料最好选择营养全价的颗粒饲料,以便鸡群能够达到标准的育雏体重。
饲养环节环环扣紧,注意节约饲料。养鸡最大的一笔开支就是饲料,饲料的费用支出约占整个养鸡费用的70%以上。若饲养管理不当,必然会造成饲料的大量浪费。据笔者调查和养鸡生产实践,因饲料添加过多造成浪费的约占5%-6%,饲槽设计安装不科学浪费饲料的约占10%-12%,鼠、 雀和虫食约占7%,鸡采食流失约占5%左右。减少饲料浪费的措施是:其一,饲料槽的安装高度、深度、长度要根据产蛋鸡的不同周龄和笼养密度而进行调换,饲料饲喂添加量不能超过槽深的1/3,要少喂勤添,减少槽内剩食,以产蛋率确定饲料日喂量,一般产蛋率在50%-60%时,每只鸡每日饲喂量约95-100克,产蛋率60%-70%时,日喂量105-110克,产蛋率为70%时,鸡的日喂量为115-120克,产蛋率达到80%以上时,饲料不在限量,让鸡任意采食。其二,进行断喙。由于鸡有刨食的习性,因此,在7-9日龄应给雏鸡断喙。到15周龄左右,对断喙不良者需进行修喙。其三,及时淘汰不产蛋鸡或产蛋性能不佳的鸡。在育成结束转入产蛋舍时,应进行一次淘汰。凡发育不良、太小、太肥、有病、精神不振的均应淘汰。在产蛋过程中,应随时淘汰抱窝鸡、病鸡、伤残鸡、停产鸡。进入产蛋后期,主要淘汰停产鸡,凡冠髯、脸苍白,冠萎缩的母鸡应立即淘汰。发现过肥、过瘦的鸡也应立即淘汰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